Featured image of post 【归档】iOS 修改 崩坏3 狂野飙车9 的帧率上限

【归档】iOS 修改 崩坏3 狂野飙车9 的帧率上限

前排提示

  1. 修改工具要钱。
  2. 修改是一次性的,游戏被杀掉后,再打开游戏需要重新修改。
  3. 本质为修改内存数值,这与绝大部分外挂的本质操作相同,封号自负。

具体步骤

  1. 在 iGameGuardian 的官网购买、安装 iGameGuardian

  2. 打开崩坏3,把帧率改成60fps

  3. 打开 iGG,在“目标”里选择 bh3

  4. 在“搜索”里点击“数值搜索”,搜索60,可以看到搜索很多很多值为60的项目。

  5. 返回游戏,把帧率改成30。

  6. 返回iGG,打开左上角的开关,点击“差值搜索”,搜索-30,即搜索60-30=30的数值

  7. 此时可以看到之前数值为60的项目中,只有3个值现在是30

  8. 其实只有一两个值和FPS上限相关,可以重复之前的操作,改成60再搜一次,这里就不继续了。长按搜到的这三个值,保存起来。

  9. 在“记录”中看到保存的三个值,点击“全改”,改成120,然后打开后面的开关,锁定数值。修改完毕。

证明有效

  1. 以崩坏3为例,修改完后返回设置,修改帧率为60,保存后点击主页面时,仍然会提示你保存,说明已经无法修改与帧率上限有关的内存数值,也就是第9步锁死的那些数值。

  2. Asphalt 9同理,修改完后,即使设置里修改为60fps,返回,再点开设置,发现又变成30f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