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image of post 【归档】iOS 12 越狱后如何使用 Palert 插件

【归档】iOS 12 越狱后如何使用 Palert 插件

Palert 是可以将 iOS 弹窗变为 Apple TV 风格的一个插件

但是该插件在 iOS 12 上并不能正常工作,会闪退。因为需要一个依赖,名叫 0vigilate。

但是这个插件的 deb 包并不好找,扒了一下 Reddit ,找到了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C9Shady/repo/blob/master/debs/com.tonyk7.0vigilate_0.0.1_iphoneos-arm.deb?raw=true

下载后用 Filza 打开,点击文件后直接安装。然后这个 Palert 由于在 BigBoss 源售卖,BigBoss 源又关闭了付费通道,所以只能在第三方下载盗版了。我是在雷锋源下载的。忽略不兼容提示,直接安装就行,之后就能正常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