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image of post 在 iOS 的锁屏界面 积分、付款 一气呵成

在 iOS 的锁屏界面 积分、付款 一气呵成

首先先看看实际的录屏吧,在视频里可以看到,在锁屏界面下,直接掉出卡包,先积分,再刷卡,无缝完成。

那么这是怎么做到的呢,除了店家需要支持刷卡,你需要在钱包 app 里添加银行卡以外,你还需要一款名叫 “Pass2U” 的应用,他可以帮助你把存在于微信、支付宝、商家app里的电子积分卡的信息添加到卡包里。下面以 Lawson 的 app 罗森点点为例简单介绍一下使用方式。

  1. 进入罗森点点应用里,调出电子积分卡的条形码,截图。

  2. 从 App Store 里搜索并安装 Pass2U 应用。

  3. 打开应用后,点击右下角的加号添加卡片,方式选择“套用票卡样式”。

  4. 使用右上角的搜索功能,搜索“罗森”,可以搜索到两个别人制作好的样式。这个根据普及程度,比如 Costa 等的可以搜索到更多的样式。

  5. 选择一个样式,在“条码内容”里点击右侧的扫描按钮,选择刚才的截图。剩下的“服务区域”、“手机号”等为自定义信息,根据自己的需要可填可不填。点击完成后,会引导你将这张卡加入到钱包 app 中。

    之后,只需要在锁屏界面双击Home键,iPhone X 和之后的机型双击锁屏键,即可如视频一样操作了。

Photo by naipo.de on Unsplash

Licensed under CC BY-NC-SA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