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image of post 【归档】龙族手游安卓版开启 60fps

【归档】龙族手游安卓版开启 60fps

最近这游戏挺火的,凑热闹来试玩了一下,不咋好玩感觉。不过还是研究了怎么开60fps,思路其实还蛮简单,就是搜一下游戏数据文件的内容,关于 framerate 什么的关键词啥的。下面介绍一下方法,不需要 root。

  1. 确保你自带的文件管理器有一个能编辑任何格式的文件编辑器,如果没有,建议使用 ES文件浏览器,不过这软件有点小流氓,注意权限。

  2. 定位到 /storage/emulated/0(也就是内部存储)/Android/data/co.tencent.lzhx/files/userdata

  3. 使用文本编辑器编辑“usercfg.lua”这个文件

  4. 打开后搜索(SE文本编辑器的话,在右上角三个点里)“HighFrame”,可以找到“QC_HighFrameRateFlag”这项值

  5. 将它改为2,保存。(ES文本编辑器的话,要先点一下左上角的编辑才能修改内容)

  6. 回到游戏里就能看到自动弹出的使用60fps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