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image of post 转移 Google Photos 的照片到 iCloud

转移 Google Photos 的照片到 iCloud

不得不承认 Google Photo 是相当好用且智能的服务,但是它在 iOS 上的体验并不好,主要是会有重复项目,一个代表本地文件,一个代表云端项目。 正好我也不用 Android 设备,所以我就打算把 Google Photo 的照片全部导出到 iCloud 里。

其实从 iCloud 到 Google Photo 的教程不少,反过来同样也很简单。Google 提供打包自己账号的数据并下载的功能,只要进入Google Takeout,就可以打包自己账号里的数据。

这里我就打包了Google Photo里的数据,云端压缩需要一些时间,之后就可以下载了。

至于怎么导入到 iCloud 里,我打算直接复制到 macOS 的 iCloud 下,这样就完成了转移的操作。

如果你没有 macOS,可以下载 Windows 版的 iCloud,同样可以管理和上传 iCloud 图库。或者直接通过手机助手导入图片到手机里,iOS 自己也应该会自动上传。